这个点位注意下!
这世道,只要是芯片,都涨!
开盘的时候,点评了下高特电子,点评的时候,股价刚到5日均线,就是白色的那条线! 这家公司是做什么的呢? 主要产品是储能BMS相关产品、一体化集控单元及数据服务、后备电源BMS产品、动力电池BMS产品、电力检测服务、技术服务。 6月17日,高特电子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,为推动BMS关键芯片的国产化替代,公司先后与国内芯片设计公司合作研发了储能BMS产品中使用的AFE信息采集芯片(GT1812/GT2818)和双向主动均衡芯片(GT3801/GT4801),系影响储能 BMS 产品性能的最为关键的专用芯片。 以上芯片均为公司与第三方芯片设计公司合作研发,公司拥有相关技术的独家使用权,并通过协议约定、技术专利和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有权构建了知识产权保护壁垒。 于是乎: 高特电子今天竟然来了个20厘米的涨停板。 咋说呢? 沾上了芯片,就容易大涨,这就是现在的股市。 就看大家敢不敢上,如果敢上的话,我还是需要提醒一句-----先设止损,再上车! 昨天的文章讲过,昨天处于下跌a浪,而今天下午的2个小时反弹,则就属于上涨b浪了。 这依然是上证指数的60分钟走势图。 现在上面有一条10日均线的压力位,目前的点位是4125点,大家明天要注意这个点位。 现在属于b浪反弹,如果站稳了4125点,那可以看更高,而如果站不稳4125点,那就会展开c浪下跌了。 而c浪的目标位,还是下面的缺口,到4041点的概率有80%,而到缺口3987点的概率则是20%。 昨天晚上,证券日报发的一篇文章,大家应该重视下: 即高盛说: 一旦任何一家主要科技巨头率先削减AI支出,整个AI板块的估值逻辑将面临全面重构。 总结起来一句话,一旦这些科技公司削减对AI的投入,那这些公司的股价就会调整了。 正是因为这句警告,昨天美股的科技股大跌,但咱们A村的科技巨头,则是扛住了压力,今天大涨了。 虽然,我们今天扛住了压力,但逻辑是对的,我们以后也需要关注咱们A村这些巨头的业绩情况(下周开始,要陆陆续续的公布中报了),如果业绩是继续增长的,那这个击鼓传花还可以传下去。 反之,那就要小心了。 另外,证券日报还谈到美村那可能加息,而一旦加息的话,对全球股市都属于利空。 6月25日,美国将公布5月PCE价格指数。在美国,有两组重要的通胀数据:CPI和PCE。 媒体一般关注CPI,但美联储的利率政策主要看PCE。最近几个月,美国的核心PCE一直比CPI高,比如4月分别为3.3%和2.8%。美联储一直希望核心PCE回落到2%以内。 如果5月核心PCE明显超预期,比如冲到3.5%、3.6%,市场对加息的担心会继续升温。 但如果数据只是符合预期,比如在3.4%左右,只是比上个月略高一些,那么7月份加息的可能性就几乎没有。 未来几天,大家注意下!



今天就写到这里了~~~

